愿与你共寒:第十五章

大蛇丸 X 原创女主


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


大蛇丸刚开始时还有点玩味,看多久六花才会主动开声要求学习,可是他却从手中的文章里发现了在意的地方,就干脆无视六花的存在,直至一双小手摸上他的肩膀为止⋯⋯


 



 

东摸摸西按按的,找对穴位后六花的一双小手便开始忙碌地按压起来,眼睛也从书本上抽离,认真处理手上的事。


 



 

大蛇丸收回袖中的苦无,视线调回卷轴上,忽略心口如被羽毛拂过般的异样感,把注意力集中到资料上。只是,在大蛇丸自个儿也没有发现的情况下,不知不觉地放松了肩膀。


 



 

没有一个忍者是没有旧伤患,只是比起利刃穿心或是苦无刺伤的疼痛,那一丁点的不适根本不值一提。那一双小手抚上他双肩之前,他就发现了六花的移动,他对培养槽外的六花存着那么点警戒心,却没有阻止她走近。这一点让他也倍感讶异,唯一的解释,是习惯了她的绝无二心的忠诚吧。


 



 

多年来断断续续地为六花续命,是为了让他对木遁的忍术能有进一步发现。然后⋯⋯ 该发现的已经都发现了,可是不该发现的都让他给发现了,那么⋯⋯“六花。”


 



 

“嗯?”手上一顿,然后又继续。


 



 

“你的体质并不容许你使忍术,你是知道的吧?”大蛇丸把一份厚重的文件放到台上,一页接一页地翻阅着。六花想了一下道:“我不知道,大概是吧?”


 



 

原本她就没有忍术的才能,加上在培养槽内自个儿的身体变化,她大约也是猜想到的。


 



 

“那么怎么办?你对我来说一点用也没有呢。”大蛇丸感受到肩上得动作并无丝毫停滞,带点孩子气的声音说:“大蛇丸,我会成为解答你所有未知问题答案的存在。”


 



 

忍不住大笑起来,就连兜也没敢说出这种话,不怕死的孩子倒不是太令人讨厌。大蛇丸问:“是吗?那你想怎样?”


 



 

六花忙碌的小手停下来,再像下定决心似的用力继续按摩大蛇丸的肩膀。“我会把你所有的藏书都看完背起来,一字一句也不会忘记!”


 



 

合上资料本,大蛇丸闭上眼靠在坐垫的椅背上,享受着肩上的酸软舒适感,漫不经心道:“是吗?我很期待喔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作者的话:每一次写到二人的互动也好开心!很用力不把大人写得太过高高在上(我心中的大人是神一般的存在)(喂

评论(1)
热度(19)

© -紅醬- | Powered by LOFTER